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昌区委科技支部举行支委会议
2010-12-07 19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武昌区民建  涂向阳
      2010年11月10日晚,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后,民建武昌区委会科技支部主任黄莺、副主任涂向阳;支委汪洋、骆晓敏;会员李建斌、王江虹、朱宏强、涂江北、张再强;特邀嘉宾武昌区科技经贸委张天德、民建武昌区委常委朱连宝等相聚在武昌积玉桥著名的云涛土菜馆,举行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黄莺主任主持。主要议题有:一、听取区民建副主委朱连宝同志传达市民建“社情民意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和结果;二、请涂向阳副主任向支部主任和支委汇报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对照支部评比条例进行自查自评;三、请武昌区民建主委张再强同志就区政协提案工作发表指导意见;四、听取特邀嘉宾、武昌区科技经贸委张天德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指导。
      对照市民建组织部的评比细则,各位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自评,既看到了支部一年来的可喜成绩,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支部一班人决心团结一致,做好支部工作,力争评为优秀支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会召...

下一篇:

10月13日,青山区工委会副...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