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昌区召开201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0-08-09 204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武昌区民建
      7月8日,武昌区民建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天德,区委会主副委、常委、支部主任和调研专委会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再强主委主持。

      企管支部副主任喻超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副主委朱连宝围绕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作了重点发言,区民建主委张再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本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张天德对区政协民建界别组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民建的同志进一步重视社情民意工作,力争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海波对上半年该区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结合自己的专业撰写;二是选题观点新,引人注意;三是立意要高,观点鲜明;四是标题醒目:五是有高度,注重提升质量。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各自对社情民意工作的体会。

上一篇:

汉阳城建综合支部参观刘邓...

下一篇:

汉阳区民建财经支部组织会...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