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武昌区政协召开2010年度“界别活动月”总结经验交流会
2010-07-09 204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朱连宝
      6月13日,区政协召开2010年度“界别活动月”总结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政协秘书长何秉峰主持,正区级干部李纪武,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委员组组长参会,民建武昌区委会副主委朱连宝、政协常委王世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京对“界别活动月”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政协主席刘君对深入推进、扎实有效开展好界别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界别活动,提高界别工作水平。各专委会要结合下半年政协工作,研究制定开展界别工作的具体计划。各界别委员组要进一步组织发动,积极开展履职活动,重点在围绕武昌区“十二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开展好今年建议案和重点提案的督办、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年底政协全会做好调研等前期准备等方面发挥作用、提高成效。二是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发挥界别作用的有效形式。要充分利用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政协各类重要会议等平台、载体,突出界别的代表性;要积极、自觉反映群众诉求,搭建与界别群众紧密联系的平台,突出界别的基础性;本界别内部、各界别之间、界别与部门之间、界别与专委会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和协调,突出界别的互动性。三是加强协调服务,推动界别工作深入开展。区政协要加强工作策划,突出界别活动主题;各专委会要加强对界别工作的谋划协调和组织指导;办公室要加强对界别活动的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动态情况。

上一篇:

月12日,区民建主委张再强...

下一篇:

区民建张再强主委出席政协...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