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良好的起步
2010-06-07 202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向  仁
     2010年4月15日,硚口区民建综合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主任李士樑首先通报了2009年的工作情况,并组织讨论修改2010年工作计划。大家对2010年工作计划原则上予以通过,但就支部工作创新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2010年支部工作重点应该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一是立即建立QQ群:充分利用现代网络通讯手段,加强骨干会员间的联系。并且适时扩大QQ群,探索出一条利用现代网络方便、快捷、过组织生活的新模式,以提高过组织生活时的出勤率;二是继续加大与其他支部横向联系的力度:利用支部2009年荣获“优秀支部”的契机,虚心向其他支部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继续加大关注民生、关注科普的力度:利用集中过支部组织的机会,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预防保健、法律、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支部副主任、市委委员孙建十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十二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的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市民建开展‘三举荐’活动 全力助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随时与民建上级机关保持高度一致,李士樑要求全体会员必须定期登陆省、市民建的网站,以及时掌握民建上级机关的动态及要求,更好地服务于民建、服务于社会。

上一篇:

区民建张再强主委出席政协...

下一篇:

民建武昌区文教支部心系玉...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