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汉阳民建企业家捐衣千件助学
2010-06-07 2145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梅   芳
      2010年5月28日上午,汉歌贸易公司总经理袁博捐赠千余套品牌校服给永丰中学、快活岭小学等6所学校的捐赠仪式在永丰中学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汉阳区政协主席陈小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民建副主委李海波,汉阳区副区长李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德禄,区民建主委谢春芬,区政府办副主任刘芳,市民建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及区教育局书记胡家骥等。
      快活岭小学校长代表6所接受捐赠的学校讲话,他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的企业家慷慨解囊,及时支持我们这些打工者子弟较多的学校,使我们深受感动。这里的学生兴奋得不得了。我们也郑重地告诉他们,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社会。民建的企业家在商海打拼并不容易,现在他拿出这么多品牌衣服给大家,同学们一定要记住!长大以后也要以他们为榜样,行慈善之事,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春芬在讲话中动情地说,我们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的参政党,我们的会员是高素质的企业家,袁博总经理本身就是企业家支部的副主任,他的捐赠行动代表了民建企业家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我们在对会员的培训中反复强调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反复强调服务社会、惠济民生的思想,反复强调扶贫助弱、社会和谐的观念。民建组织一直是这样履行这个宗旨的,今后我们还会以多种方式搞社会服务来体现自己的界别特色。
      刘芳和胡家骥在讲话中说,这次捐赠活动,区政府很重视,区长特别要求我向民建的企业家表示感谢!民建组织在我们区里是有很强影响力的,我们对民主党派的工作也是一贯支持的。今天接受捐赠的6所学校,是汉阳区的“西部地区”,都是条件相对较差的学校,我们本着“教育均衡、共同发展”的原则,正在逐步改变这种现象。民建的企业家的慷慨捐赠,也正是符合了这个教育原则,我们将一以贯之地支持民建的活动,除了助学以外,也殷切期待你们对政府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提案和“我为汉阳献一策”的活动,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新汉阳。
      出席捐赠活动的还有区民建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及工委会骨干会员。

上一篇:

洪山综合支部活动学两会、...

下一篇:

青山工委会举行“读经典、...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