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市直新洲区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培训暨年度总结会
2023-12-18 969
来源:本站
作者:邓倩雯

为面向前沿科技,以高质量建言更好服务武汉战略发展需求,12月15日,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市直新洲区支部近60人在阳逻管委会,围绕“新兴产业的武汉机遇”联合举办主题培训暨年度总结大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副主委刘成奎应邀出席活动。

image.png

上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婷婷,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副教授邓俊,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副教授郭朝,民建会员、优电科技CTO王恺,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工业设计、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作专题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案例,分享了当前武汉在新兴产业链中的定位与机遇,困难与挑战,受到与会会员们的好评。

下午,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艺璇,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胡文学分别通报了2023年专委会参政议政的有关情况,表示今年两个专委会在市委会的领导和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申报数量和建言成果质量均取得不俗成绩。随后,委员张军立、李霜分享了自己2023年参政议政心得体会。会员曾宁、曹显才、卢友玲等同志就参政议政的认识和观点进行了交流。大家还纷纷结合各自领域发展以及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会上,刘成奎对专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专委会和基层支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张智对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联合组织的形式表示了鼓励和认可,指出,专委会是民建智慧汇聚之处,是参政议政的骨干核心,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所需突出所长,聚焦经济建设中的痛点难点,走出去、沉下去、扎进来,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下一篇:

多名会员当选新一届武昌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