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受邀参加武汉市红十字医院医联体项目评估启动会
2023-12-14 243
来源:本站
作者:金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2019年6月,武汉协和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签订托管工作框架协议,启动医联体建设项目,实施至今已近五年。

image.png

12月11日,武汉市红十字医院召开“1+1+12”紧密型医联体托管模式及效果评估项目启动。受承担评估任务的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熊巨洋教授团队邀请,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市民建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汪东华以院外专家身份参会。

image.png

汪东华对学院项目计划书的制定内容、项目评价体系指标体系构建表示肯定,并针对推动分级诊疗提出了改变思想观念、改变就医体验、改变管理模式三个建议。他说,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估方案和工具,对医院五年托管效果进行综合评估以及分析,深入了解该项工作的实质成效并总结改革模式。作为民建会员,将继续立足本职专业领域,为武汉医院托管模式、医联体建设及紧密型医联体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可推广的策略和建议。

上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下一篇:

多名会员当选新一届武昌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