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与职业教育】武汉民建会员走进华为 参加“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学习
2023-05-23 573
来源:本站
作者:张磊

5月20日至21日,武汉民建会员湖北普罗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武汉精臣智慧标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雄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参加“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走进华为的学习活动。

image.png

二排左一柳雄、五排右一张磊

本次走进华为学习,通过近距离参观接触华为、聆听华为资深实战专家专题课程分享、面对面与专家交流探讨等环节,详细了解了华为最新信息化产品和互联网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深刻体会了华为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传承与落地,熟悉了30多年来华为管理实践的方法和工具,沉浸式感受华为三十余载的奋斗历程。

张磊表示,作为民建会员,深知民建与职业教育关系源远流长,民建武汉市委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多次走访、调研、座谈、建言职业教育发展,不断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开阔了视野,也汲取了华为的成功经验和管理经验,对华为深耕职业教育的成果也颇受启发,接下来将结合自身行业的特点,把华为的知识经验内化到自身企业的经营发展中,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市民建助阵“预见未来·红...

下一篇:

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区政...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