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纪念“五一口号”】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会员读书活动
2023-04-28 466
来源:本站
作者:曹蕊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27日下午,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在江夏民建会员之家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会员读书活动。民建江夏区基层委主委、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静出席活动,副主委刘浏、阮涛及20多名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专题纪录片,会员邬述鹏、朱兴镭带领大家重温“五一口号”诞生历程。在知识问答环节,潘世珺、王恒、汤英等会员踊跃抢答,并准确作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热烈的氛围中,会员对“五一口号”的由来、历史背景、发布经过、主要内容、各民主党派响应情况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image.png

胡静充分肯定此次纪念活动取得的效果。她提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型政党制度重大论断5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载入宪法30周年。我们重温多党合作历史,目的是要汲取勇毅前行的力量,弘扬传统、深化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彰显多党合作的新作为新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践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承担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七...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七...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