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昌金融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2023-04-17 485
来源:本站
作者:王思宇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响应中央号召大兴调查研究,民建武昌金融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多次会员走访活动。

4月6日,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主委刘安文,支委王思宇走访了会员胡微玲所在企业湖北鼎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副主委彭兵所在企业太平洋证券(湖北营业部)。湖北鼎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主要为政府机构和食品生产企业、饲料生产企业及农产品加工企业提供农产品检测、禽畜产品检测及生物毒素检测服务。身为一名民建人和武昌区人大代表,胡微玲一直心系群众,敢为人先,湖北鼎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也一直秉持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质量方针和企业理念,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购菜环境。

image.png

在太平洋证券(湖北营业部)彭兵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双岗建功,为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4月11日,刘安文、彭兵、王思宇走访了会员任高翔所在企业。任高翔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武汉畅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大家就企业发展现状、未来经济走势、金融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深度和充分的沟通交流。

支部在调研走访活动中,还为会员准备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两本主题图书。

image.png

本次走访调研,加深了会员间的了解,为实现金融支部会员资源整合奠定了合作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武昌区委的全年工作部署上来,为全面助力武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建言,主动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民建洪山区工委培新支部联...

下一篇:

民建洪山区工委培新支部联...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