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杜桠桢沙画公益课开讲
2023-04-12 328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4月10日,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员杜桠桢受邀赴黄梅县黄梅益海小学(益海嘉里金龙鱼希望小学)现场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沙画公益课。

image.png

杜桠桢用沙画讲述了“机器人和蓝鸟”的绘本故事,新的展演形式带给了同学们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猜尾巴”互动环节更是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基本的沙画知识和动作学习后,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按照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开始了沙画的创作,随手一抓就是一朵小花,小手挥舞蝴蝶就随之呈现。杜桠桢说,沙画表演是一种转瞬即逝的艺术,其创作的灵感来源于创作者内心的真实感悟,大胆地去表现所见所想,就是沙画表演的灵魂。看到活泼开朗热情满满的孩子们,感觉自己也受益良多。

image.png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会员担当,凝聚爱心力量,助力武汉民建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六...

下一篇:

心系基层 勤勉履职——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