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洪山区综合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3-03-30 392
来源:本站
作者:周露秋

image.png

3月28日下午,民建洪山区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在民建会员之家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张传华及各支部班子代表,综合一、二支部班子及部分会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全国人大代表,区工委委员、综合一支部主委刘武作全国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刘武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能够在全国人大发声建言,深感光荣,倍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肩。刘武介绍了此次全国人大会议的基本情况,通过图表展示、数据总结,直观、详细地解读了两会中一系列政策、措施提出的相关背景和意义,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武还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区域与行业机遇现况,以及湖北人大代表团、武汉人大代表团立足自身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提出的建议。

image.png

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问题、发表看法,刘武结合两会精神进行分享解答,不时穿插自己履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期间的一些亲历见闻,让大家收获颇丰。

姚红荣在总结时要求,区工委及各支部要继续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重点,引导会员立足自身,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姚红荣还针对各支部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部署。

上一篇:

硚口民建企业家二支部携手...

下一篇:

硚口民建企业家二支部携手...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