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委会基层组织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391
来源:本站
作者:甘露 杨家荣 谢文博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着眼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具体的施工图,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民建武汉市委会各级组织积极行动,掀起一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

民建硚口企业家一支部、健康一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甘露  杨家荣

3月21日,民建硚口企业家一支部和健康一支部在会员企业普罗格科技公司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image.png

会上,汤汉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就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作了宣讲。甘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就新一届政府在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对于民建企业家的指向标作用做了心得分享,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发表意见体会,深入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对接下来一个时期内如何跟随国家经济建设脉络有更进一步的认知。

支部主委万贤芳、姚剑分别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作了发言,强调各位会员应结合自身特点,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壮大企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会后,会员们一同走访了会员张磊企业普罗格科技公司,并重点参观了中百现代工业园自动化仓库,了解智能化在大型企业的仓库管理方面的运行方式、基础原理,大家深刻感受到科技进步对物流行业的强大助力。

民建江汉区二支部

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谢文博

3月14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胜超主持,民建江汉区委专职副主委童永应邀出席并现场指导学习。

image.png

会议开始,民建江汉区委专职副主委童永向二支部“会员之家”进行授牌。

支部主委蔡萍代表支委会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目标。她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支部委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并阐述2023年工作思路。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支委会精心编辑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材料,重点讲解了两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在讨论环节,支部会员余良友表示,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着眼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具体的施工图,举世瞩目、催人奋进。会员沈冰谈到,报告提出的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而每一个指标的完成都将是一场硬仗。“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推进需要我们每个人汇聚智慧和力量,在春风浩荡中踔厉奋发,共赴新征程。会员黄山表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应对世界变局、新冠疫情等带来的挑战,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满满,信心十足。 

童永总结时对二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支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png

会上,支委会还对支部参与民建武汉市委2023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一...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一...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